close

什么是LOUNGE MUSIC?

那么我们首先要知道什么是LOUNGE。

LOUNGE实际上是指高级时尚酒吧,在欧洲已经衍生为私人会所。它不同于一般的BAR,大众而公开的,LOUNGE更趋向去小众的某一类群体的音乐酒吧会所。

因为小众,所以音乐的口味不会太大众,也不会紧跟流行步伐。

在持续演变的LOUNGE文化中,音乐作为不可取代的一部分逐步进化,从而发展成为一种独特的类型化音乐,那就是LOUNGE MUSIC.

可是如果你一定要问LOUNGE MUSIC是怎样的风格?却很难一一说清。

它以散漫的节奏融合了欧洲多样化的电子曲风,北欧,法国,英国的电子乐队对此贡献颇多。尤其在世界上最散漫的城市之一法国巴黎,数以万计地浪漫男女在夜巴黎流连忘返,数千个优秀的电子乐手和DJ为他们创造着越来越多的LOUNGE MUSIC。它召唤着这些夜行者在音乐里享受这美好的生活。正如我说,生命就应该浪费在美好的事物上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dase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